2011-10-21

【Live Life】Random隨性是帥哥樂團


今晚的Random隨性樂團在The Wall公館


太帥了!太帥了!太帥了!
之前說過我是在『古裝派對II:To The大航海時代On Live』愛上Random的
今天歌單應該跟古裝派對II很類似,憑印象記一下:(2011-11-6經確認後已修正)
  • 浪費青春 
  • 打倒柏林圍牆
  • The World without Strangers
  • 忠言逆耳
  • 轉大人
  • 心內的歌
  • 可悲的執著
  • 夢中世界
  • 心內的歌
  • 給頭家的話
  • 迷走青春
  • 沒價值的愛
  • 給頭家的話
  • 打電話
好吧其實中間那些四個字的我都記不清楚了
主唱忙著生氣然後解釋自己一點也不兇

重點是!主唱蛋糕再度脫褲子了!


幹得好!幹得好!幹得好!


太帥了!太帥了!太帥了!


脫下來還把褲子摺好,這招莫名的好有特色...XD



啊這一切就像初戀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!



(為什麼我半夜不睡覺在這裡寫這種賭上自己形象的文章...?)



<all photos taken by 史卡利雨>


5 則留言:

卓盃 提到...

ㄏㄏㄏ 你好啊~ 原來從古裝就開始啦~~
真是謝謝支持餒!

提到...

啊是帥哥樂團貝斯手!

lindsayrain 提到...

哇!!!! 你你你把揪咪照貼出來了~

lindsayrain 提到...

咦~留完言我才發現一樓是Bass手耶~我喜歡Bass手(嬌羞)

提到...

哈哈哈嬌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