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08

【2011歐陸居遊】荷蘭初抵達

photo by Hsiao

經過一番折騰(華航乞丐票無座跑兩趟機場+曼谷轉機托運行李一度無蹤)
總算踏上歐陸土地第一站:荷蘭
蕭與Onza都來史基浦機場接我哩,超有人情味的!其實Onza直接要飛回芬蘭然後去上海工作了,祝你一路順風啊我會好好接續你的歐陸生活啦!
這天火車直接回到蕭的城市Eindhoven(埃因多芬?),第一餐是留學生家裡的剩菜當午餐,我喜歡這樣,以偽留學生的模式揭開序幕,哈哈!
事實也證明我超認真扮演留學生煮飯婆的角色,幾乎餐餐都有變化菜色喔,噢好有嫁到荷蘭的感覺哪~(羞)

photo by Hsiao
交通工具方面,蕭幫我跟另一位台灣留學生Chester借了一台簡直是競速腳踏車(好吧也許我誇張了,總之就是要把腰彎很低才能騎的那種),畢竟荷蘭是腳踏車天堂,沒車就像沒腳哪兒都不好去,但我一直到第二天才克服恐懼騎上趴趴走,第三天才在莫名其妙的情境下鳥狀況下摔了一下車(哈哈),但我自己是覺得自己很勇敢啦,啊哈哈!
photo by Hsiao
上面這張是蕭邊騎車邊往後拍的,有沒有這麼青春!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