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24

【2011歐陸居遊】London! Meet My Collage Mate In Trend!

到達倫敦見到的第一個朋友,除了被電燈泡照亮的苦主強哥外,就是大學(老?)同學交交了。

要不是我在台灣就有好好follow交交的潮流blog,見面準被他的潮流look嚇壞的!(certainly not驚嚇,but驚艷,and我幹嘛一直夾雜English?)
Oh I LOVE your outfits!

交交的朋友正好在倫敦展出插畫,超夢幻的,留英藝術家喔,在小小巷弄的小小的畫廊裡,一張明信片大小的作品可以賣到200英鎊哇塞!我也好想來倫敦當插畫家唷~(恩?是不是要先開始畫了再說?)

跟交交見了兩次面,在泰晤仕河岸散步,走逛Tower Bridge,吃好好吃的川菜(是的我的歐遊主題就是學會煮飯與知道各地最好吃的中國菜),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:聊同學,聊工作,聊生活,聊感情;啊人在異地真的很敞開心胸吼搭啦!

期間也認識了一些交交的朋友,都是台灣女生,個個懂得打扮且各有風格,看他們默契超好一搭一唱真快笑死我了。尤其當他們提到現下台灣女生的一些行為或言語怪象,不得不說我真是點頭稱是!實際是什麼我大概不方便說(事實上也忘了),總之當那些在台灣總讓我感覺自己老了、落伍了的,竟在異鄉得到同理心情,也算是意外的心靈洗滌了吧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