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06

【2011歐陸居遊】倫敦街頭的管弦樂隊


啊,最近覺得歐洲的記憶竟然已經在慢慢散去,人老了我得加緊記錄才是。
倫敦的部分,不如就用音樂開場好哩!

當台灣還是一直要吵誰誰誰被打壓誰誰誰又賺太多,誰誰誰太地下誰誰誰又太主流,我不禁懷念起了歐洲LIVE MUSIC的遍地開花。
(好啦當然可能因為語言因素幫忙過濾掉不想知道的資訊,說來他們應該也是會吵的...)


這是一支在大英博物館前面街頭表演的樂隊,
四個人就包辦了Vocal、絃樂、銅管、木管、跟打擊;
除了樂器組合很特殊之外,
吸引我駐足的是他們散發出的歡樂氣氛,
輕輕鬆鬆就感染現場啊我愛!

中間有救護車經過的打擾,
也隨時配合打賞聽眾的合照,
整個隨性所致的味道,
害我駐足良久遲遲沒走進大英博物館哪哈哈哈(爛藉口!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