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31

燈亮,上台。我們共演一齣戲!


2011年12月30日,滿31歲,我被求婚了。 XD
從來就無法自在身處慶生的場合,但是這一年,我自己選擇與你們站在舞台上,大肆慶祝。
你們大家,台南人劇團13th青年劇場,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還有這麼多愛!


將近兩個月斷然來到台南期間,面對老朋友的詢問,我總笑答只是上上才藝班罷了。
接著分組確定,劇本逐漸成型(期間卡關不少次,但漸入佳境的過程,也真不錯),才開始感覺,與你們的共識益發凝聚。
最困難的部分其實是相約排練。往往好不容易聚首,我們又不住忘我地聊起生活...。
我驚喜得以如此重拾無憂的年歲,於是乎,對你們輕易到達敞開心房的溫度。


直到進入劇場週,
看排修戲的細緻度,以及劇團公演等級的專業技術團隊加入,
我才驚覺自己的投入從來都不夠,
對青劇,還有對人生。

鈞欽,飾演體育老師,媽媽(我)的男友。
大家都說你看來稚嫩,我卻經常不小心折服於你的聰明、貼心、敏銳、才華洋溢。
活生生一個優秀鬼!
要不是礙於女兒,XX,和XX(唉怎麼有點多),姊姊就順勢答應你求婚了XD

娜誼,飾演三八的同學。
我只能說妳這次應該開發出不少潛能了吧哈哈,千面女郎XD

小米,飾演女兒,咱母女現實生活中竟同天生日!
妳奔波南北,演技卻無需多加雕琢就自然順暢,
從妳身上看到的專業,令我印象頗深!

燈暗,謝幕。我們共築一場人生如夢!
從今以後當我說「生活即表演,表演即生活」時,指的是,同樣真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