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2

夢境之一大雜燴

Morining, had a mixed confusing dream.

有一段是坐在遊覽車上,坡很陡,司機下車去喬什麼,車子卻開始往後滑,然後我開始想:為什麼我不覺得害怕?

有一段是在廣場上,遇到兩個手上抓著像是風箏線的人,線的另一頭卻是一台真正的直升機,噢原來在拍電影,然後我開始想:噢我會被拍進電影裡嗎?

還在同個廣場,角落上遇到台南人劇團的小辣椒和劇組的一群人,不知為何就聊起來,最後要走了我才鼓起勇氣自我介紹,小辣椒說:「喔~你就是~我知道我知道~謝謝你的...是豬肉乾嗎?」某種莫名的情緒中我卻也回答了:「恩照理來說是豬肉乾吧!」然後劇組其他人也都興奮的一起跟我道謝。

豬肉乾?

接著我走進一間百貨公司,在手扶梯上,前面三個人其中之一是某男明星,為了避人耳目而圍了像回教婦女的頭巾,因為覺得好笑,我拿出iPad(?)拍照,還自以為掩飾的技術很好,不過對方其實好像發現了(當然的吧!!!),他喃喃一直在說什麼聽不懂的話,而我猜那是荷蘭文(哈哈哈!)

之後場景又跳到跟一群不認識的朋友(?)來到餐廳,一起決定跟一個不認識的女子共桌,在場還有個小男孩似乎是餐廳老闆兒子;點菜時討論半天都在討論酒,但當服務生來的時候大家卻都神態自若的點了簡餐,令我感到非常緊張(about what?)!大概是覺得只有自己無法融入團體吧,中途我的國中同學駱駝也來了,我跟大家介紹她,她卻一下子就比我跟大家還要熟(可惡哈),然後就有人宣布要開始考試了(!!!!)

然後我才醒來。


誰可以為我介紹催眠師,快告訴我的潛意識到底在想什麼吧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