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2

過分經典!《今夜伍佰第三彈!》



伍佰演唱會,永遠是我的定期充電器
告訴我可以的沒問題的他就是勇氣
然而人越是老,即使充飽電卻越難持久
我想如果有一天,我失去了伍佰演唱會
大概只好去考公務員,從此死心安份一輩子了

防患未然的心態一旦形成,就更有必要留存起現在擁有的
至少擁有片片斷斷,好回味

開場
來不及,一親紅顏;現場連線的蕭首席飆髒話了,這麼浪人的時代分明就是在預告整晚的經典
親愛的你;噢你別想離開我喔喔,是回憶了各奔東西之前我們一起,生澀的倒背如流
少年吔安啦,點煙;一個撥弦一個聳肩都是戲,沒辦法只好帥得不得了
一生最愛的人,飛在風中的小雨;而我忍不住想起了什麼
暴雨;說得好啊「你要我走~我才不會走」
楓葉,翅膀;剛剛好的分秒不差的就是我最無法抵抗的鐵漢柔情
九重天,厲害,返去故鄉;我想伍佰真的知道了我的勵志系歌單,此時勇氣高單位灌注
來去夏威夷;Dino可以,我們也可以扮演李炳輝
愛情釀的酒(咦);小朱不只有辛隆的一顆頭
萬丈深坑;伍佰說「跳」我就沒辦法不跳
199玫瑰;一枝枝接起玫瑰再握手的眼神太融化,我大吃飛醋
街角的薔薇;啊帶我走帶我走啦
堅強的理由;喉頭一緊但我忍住了
枉費青春,繼續墮落;恩,說好要繼續的不是嗎

唯一安可Last Dance;當你暫時將你眼睛閉了起來,我眼淚一起流出來,突然之間無法釋懷,任何人的離開

2 則留言:

onetti 提到...

好生猛的青春

op95kimo 提到...

我3 跟3+都有去.當伍佰一開口:一切都來不及~沒有關西.我眼淚就掉下來了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