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7

紙箱生活中



最近我媽實習房地產投資客
但是資金又不夠充裕
只好先賣再買

因此為了配合家計,我搬家了

從小到大搬了好多次家
大部分是因為租房看房東臉色而搬
這次還是第一次因為買房大漲有賺頭
說起來我媽也是終於熬出頭

但是自詡不亂囤積東西的我
還是被一個個裝滿的紙箱嚇壞了
特別感謝來幫忙打包的好朋友們
我自己當天實在有點呆住沒做上什麼活...

這幾天好不容易搬完了
租屋處在騎腳踏車三分鐘就可以到Hi Cafe的大樓
裡面挑高,樓上樓下各有一房間
相對於學生時代的預算錙銖必較
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奢侈舒適的啦現在

只是好懶得拆紙箱哪
真不該先把床鋪好的...
若是有整理好的一天,再歡迎大家來party啊
夜景還不錯可以看到摩天輪
樓下雅房可單日出租,有吵架要離家出走的也歡迎登記

沒有留言: